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哈哈哈哈哈梅斯

vivionl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3篇文章,7946人喜欢

应用截图

哈哈哈哈哈梅斯

哈哈哈哈哈梅斯

 

【allC】【麻花】En amour

tittle: En amour


pairing:本泽马/克里斯蒂亚诺

       前后有实际意义!暗示allc向!!

       双⭐设定,mini纯.亲生预警!!


summary: 克里斯蒂亚诺向来言出必行,当他食言的时候,也会为此做出弥补。于是卡里姆·本泽马先生决定游戏规则。


note: 稿主溅射制是吧?谁点的扩写,这不就来了吗。年前事情好多,才写完。呜呜。



———————————————————————————————————分割线———————————————————————————————————



尽管空气温度上的变化不甚明显,但所谓的冬季还是相对象征意义地降临了这座城市。克里斯蒂亚诺在18℃的傍晚无端地抖了一下,他出门的时候在衬衫外面套了一件风衣外套,自然是不冷的。口袋里的手机传来两声震动,被手机主人直接无视。总体来说,他有点烦。不管是被别人抓住小辫子的心虚,还是自己时隔多年依旧没有练就一副铁石心肠的事实都让他莫名烦躁。


而罪魁祸首在互联网上聊天时看似一副低眉顺眼的老实模样,实际还不是都是事事如他的愿了。


想到这克里斯蒂亚诺忍不住翻个白眼,装可怜奏效但可耻,他又不是真的故意不见他。


本泽马对沙特阿拉伯向来有着一种迷之亲切感。倒不是因为他也是穆斯林,浪漫的法国人喜欢踩在沙滩沙沙哧哧吱吱随着深浅的姿势变换着的声响,以及近乎蒸腾的热感身体水分流失的畅快。至于为什么真的这么兴奋,多半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在这段关系中,本泽马倒是没有真的想索取什么。他不是葡萄牙人唯一的选择,而对方自然也不是法国人仅有的床伴。但如果你手里握着克里斯蒂亚诺亲手送上的绝对特权卡,不用绝对是一种浪费。彼时他们还穿着彼此国家队的球衣,破天荒在半场就交换了队服。克里斯蒂亚诺的嘴唇贴着他脖颈,小声地说了句等我。于是,在比赛结束后的过道拐角他得到一个浅尝辄止的拥抱。他们身上还带着泥土和青草的味道,那天克里斯蒂亚诺看起来很高兴。人来人往的地方没法多说什么,本泽马的手掌磁铁一样吸在克里斯蒂亚诺的腰间,指腹缓慢摩挲。克里斯蒂亚诺湿润着一双眼睛摇了摇头。


可克里斯蒂亚诺许诺他,以后只要是在同一个地方就一定会去和他见面。


哈哈哈哈哈梅斯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哈哈哈哈哈梅斯”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